保定新闻>>社会>>

白沟新城、高碑店市首届冰雪运动会拉开帷幕

2019-11-28 14:4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白沟新城和高碑店市联合举办的首届冰雪运动会轮滑比赛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鹏)11月26日上午,由白沟新城和高碑店市联合举办的首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式暨首届冰雪运动会轮滑比赛在高碑店市第二中学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旨在满足市民多元化健身需求,努力实现“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宏伟目标,是落实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到2022年全省参与冰雪运动群众达到3000万人”目标的重要举措。保定市体育局局长郭建出席并宣布开幕,保定市体育局、高碑店市人民政府、高碑店市人大、高碑店市政协、高碑店市教育和体育局、白沟新城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白沟新城教育事业办公室等单位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

图为参加冰雪运动会轮滑比赛的队伍。

开幕式当天,来自白沟新城及高碑店市的40支代表队5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6个组别10个小项的比赛和轮滑展示。赛前以学校、协会、俱乐部为单位的团体轮滑展示,选手年龄跨度近50岁。

图为冰雪运动会轮滑比赛现场。

本届冰雪运动会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带动全社会特别是青少年踊跃参与冰雪运动,营造社会积极参与冰雪运动的良好氛围,做到政府引导、学校普及、社会联动,共同推动白沟新城冰雪运动健康快速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