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政府与阿里巴巴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2019-11-29 11:27:17 来源:全保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8日,市政府与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阿里巴巴集团合伙人副总裁方永新、市长郭建英致辞。

根据协议,市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的合作定位于工业和产业集群全商业要素合作,共同投入打造保定的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建设工业互联网、企业诚信与金融服务两个平台。阿里巴巴集团各业务板块共同带动保定市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助力保定市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郭建英简要介绍了保定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阿里巴巴落户保定,是保定市加快推动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产业集群大数据分析和助农普惠金融的一次重要合作。阿里巴巴经过20年的发展,已经从一家电商公司成长为全领域、全天候的“数字经济体”,业务覆盖诸多领域。此次双方选择以工业互联网创新作为合作切入点,希望借助阿里巴巴丰富的经验,结合保定先进制造业基础,让生产和服务在更大范围、更高效率、更加精准上实现优化配置,加快推动保定数字化转型升级。今后,保定将提供最优的服务、最强的配套、最好的政策,让阿里巴巴“数字经济体”的大树在保定结出丰硕果实。

方永新就市委、市政府对阿里巴巴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阿里巴巴高度重视与保定的合作,双方在多个领域的合作开创了集团发展的先河。集团将以此次合作为起点,不断加大资金和人员投入,努力扩展合作领域,将保定打造成长江以北首个标杆级城市。

市委常委罗德强与阿里巴巴集团战略发展大区总经理李瑞华代表双方签约。

来源:全保定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