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科教>>

保定市联盟西路小学创新基础教学

2019-11-29 16:18: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多所学校的教师在联盟西路小学展开教学研讨。

河北新闻网讯 保定市联盟西路小学创新基础教学,与腾讯企鹅辅导牵手对三年级以上班级的学生开通免费了网络复习辅导课程,每年级复习辅导课程平均多达88个课时,这些免费的辅导课程基本涵盖了学生年级内的所学知识重点。

“天真烂漫的童年是有色彩的,教育因此也应该是多彩的,多彩的空间会无限拓展孩子们多维度的发展空间,为孩子们强壮理想的翅膀,把孩子们的羽翼磨练出锋芒,让孩子们的未来可以展翅翱翔”。保定市联盟西路小学校长刘静说。

每周,联盟西路小学都会与不同学校展开“落实核心素养,优化课堂教学”的主题课程教研活动,老师们因此有了深度交流的教学研讨平台,通过这个平台,教学内容不断创新成为新常态,教师水平节节高升,学生成绩不断攀升。

图为腾讯企鹅辅导任小叶老师正在通过网络帮助孩子们辅导语文重点课程。

开拓视野走出去,参观博物馆学习真实历史知识,走进大学校园感受未来的学习生活,联盟西路小学这些丰富的课外活动给孩子们的多彩世界打开了一扇,这扇窗让孩子们看到了自己未来的模样,触动了孩子们去了解、去学习、去探索知识的幼小心灵。

图为联盟西路小学的孩子们在河北农业大学的实验室中的科技体验课。

关注每一位学生的特长,课程创新紧紧围绕孩子们的特长来设计,在学生特长+创新课程双引擎的推动下,2019年以来,联盟西路小学的孩子们屡创佳绩,为学校不断赢得美誉 。2019年5月,北京外国语大学举办的“全国青少年阅读风采展示”活动中,联盟西路小学李梓嘉、王梓萌、侯梓铭等9名同学先后获奖。

图为李梓嘉、王梓萌、侯梓铭等9名同学在北京外国语大学获奖现场

在联盟西路小学,爱国教育无处不在,深入的爱国教育强化了孩子们爱国情怀,触发了为祖国建设而努力学习的心智,启迪了自小励志报效祖国爱国热情。

图为孩子们祝福祖国集体活动瞬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