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保定市防艾宣传进校园活动启动

2019-12-02 16:1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肖建军)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当日上午,由保定市卫生健康委(防艾办)、市教育局(高校办)、农工党保定市委主办,驻保高校、职业学校、市疾控中心、市传染病医院、市预防医学会承办的2019“社区动员同防艾 健康中国我行动”为主题的预防艾滋病宣传进校园活动在保定学院启动。

图为与会领导共同启动水晶球。

活动现场,数十块有关防艾宣传的条幅和展板摆放到位,疾控人员和志愿者忙碌着向大学生发放宣传彩页。与会同志一起触摸“防艾宣传进校园活动”水晶球,标志着全市预防艾滋病宣传进校园活动正式启动。

保定市传染病医院院长、市政府参事、农工党保定市委委员陈振怀,市传染病医院感染科主任杨学刚和市疾控中心艾滋病防治科科长朱彦辉分别就艾滋病的预防、治疗和检测等方面进行知识讲座,全面普及了艾滋病防治常识。

图为与会领导、专家和师生代表合影留念。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为全面实施《遏制艾滋病传播实施方案(2019—2022)》,营造全民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加强医务工作者与教育工作者联手,在青少年中共同宣传健康知识,“认识艾、了解艾、拒绝艾”,活动将以图片知识展、专家现场咨询、科普讲座、电视直播等形式走进各大高校和职业院校,对广大青少年进行防艾宣传。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