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涿州市半壁店村老年人添“新家”

2019-12-02 17:16:36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7日上午,由明城恒盛集团党总支和涿州市半壁店村党支部结对共建的老年活动中心落成启用。

活动中心里温暖如春,热闹非凡。老人们三五成群,有的打纸牌,有的下象棋,有的唠家常,欢声笑语,其乐融融。老人们对新落成的活动中心很满意,一位大妈竖起大拇指赞叹道:“这个活动中心好哇。冬天天气冷,我们老年人活动不方便,这里暖和、热闹还安全。”

涿州市桃园办事处、明城恒盛集团的负责人一道看望来这里体验的老人们,与他们拉家常、谈感受。明城恒盛集团副总经理姚顺说,在今后发展中,集团将继续用真诚、感恩之心,与半壁店村加强沟通和交流,用实际行动推动村企共建深度融合,不断迈上新台阶。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