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莲池区老干部送温暖进校园

2019-12-02 17:16:59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谢谢爷爷奶奶……”11月28日,莲池区六一小学残疾学生小雨从区关工委老干部手中接过棉衣和学习用品,向老人们敬礼致谢。此次,老干部们捐赠价值5000元的物品,开展向孤残贫困学生送温暖助学活动。

此次活动由区关工委、区老干部局组织,旨在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老干部们在了解到六一小学的19名孤残贫困儿童的学习、生活的情况介绍后,为孩子们捐赠了价值5000元的御寒衣物以及学具、书籍等,鼓励孩子们自尊、自强、自信、自立,以阳光的心态面对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做社会主义建设的栋梁之才。孩子们认真聆听了爷爷奶奶们的谆谆教导,纷纷表示,绝不辜负爷爷奶奶们的期望,一定更加勤奋、刻苦地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并将爱心不断传递下去。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