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保定高新区举办心理健康公益讲座

2019-12-03 15:03:11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日,保定高新区心理健康公益讲座在上林风景社区举行。讲座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刘晓温副教授为大家普及心理健康知识,60多位社区居民聆听讲座。

刘晓温是心理学副教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保定市应用心理学会副秘书长,在省级精神科专业机构从事心理、康复工作近三十年,擅长身心疾病、焦虑抑郁等类神经症以及青少年心理问题的辅导。她深入浅出地对心理压力与健康的关系、压力应对策略等,做了生动的阐述和讲解,并通过案例分析,教大家正确识别常见的心理问题以及心理疏导的基本方法和技巧,帮助大家释放压力,养成积极乐观的生活方式。

此次讲座让居民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讲座有助于正确认识心理健康问题,有助于主动调整工作、生活节奏,释放心理压力,以更加阳光的心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