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易县龙西公路获评“中国体育旅游十佳精品项目”

2019-12-03 18:31: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林凤斌 通讯员宁树国、宿雅男)11月30日,在广州闭幕的2019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和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简称“两博会”)上,公布了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评选结果,易县龙西体育旅游公路被评为 “2019中国体育旅游十佳精品项目”。

11月30日,“中国体育旅游十佳精品项目”颁奖现场。 宁树国摄

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奥委会主办,是目前唯一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展会;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中国奥委会、中国旅游协会主办,是体育旅游产业高规格展会。此次“两博会”以“华章七十载,体育新起点”为主题,设置了体育文化主题展区、国际展区、国内体育文化体育旅游展区等六大展区,海内外400多家品牌企业参展。易县教育和体育局、易水湖景区、狼牙山景区在会上展示了易县景区发展及举办体育赛事成果。

龙西旅游公路风景。 于正万摄

龙西旅游公路起点位于易县大龙华乡大龙华村,终点易县西山北乡于家庄村,全长30公里,总投资3亿多元,2018年“五一”前夕全线贯通,串起狼牙山、易水湖、太行水镇、清西陵等景区。该路沿线栽植各类绿化苗木花卉,建设高标准绿化节点,美化裸露岩石,安装特色路灯,形成了“绿廊花谷”特色交通品牌。自开通以来,在龙西旅游公路已连续举办三届京津冀“铁人三项”大赛、两届龙西公路自行车比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