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第十二届河北省社会科学博士论坛在保定举办

2019-12-09 19:49: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2月9日讯(通讯员师春祥 记者马利)今天,由河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河北农业大学承办的“第十二届河北省社会科学博士论坛”在保定举行。来自省内外各高校、科研院所社科方面的专家、博士3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论坛。

本届论坛主题为“凝聚青年力量、守正创新发展”,共收录论文126篇,内容涵盖“经济与管理”“思政、文化与社会治理”“京津冀协同发展与雄安新区建设”“其他类综合”四个专题。在分会场讨论环节,来自省内各高校、科研院所的专家、博士分别就相关专题的内容进行了交流互动。

与会学者一致认为,当前,河北正全力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冬奥会筹办“三件大事”,全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要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落实省委“3689”工作思路,结合河北高质量发展需求,多动脑筋、多做研究、多担课题、多出成果,积极建言献策,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作出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