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主城区6条改造道路部分路段已通车

2019-12-10 11:31:21 来源:保定日报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8日,记者从保定市执法局道路提升指挥部获悉,2019年市区主、次干路道路整治提升工程涉及的6条道路,目前部分路段已经完工通车。

据介绍,为提升保定市城市形象,改善城市人居环境,按照市政府城建工作部署,市执法局于今年开始实施2019年市区主、次干路道路整治提升工程。该工程涉及9条道路(五四路、长城大街、天威路、永华大街、阳光大街、百花路、复兴路、红旗大街、军校街)的改造提升。

目前已经开工的6条道路,部分路段已经完工通车。记者了解到,2019年市区主、次干路道路整治提升工程目前进展情况如下:五四路,阳光大街至瑞祥大街段,恒祥大街至永华大街段机动车道已完工通车。长城大街,五四路至东风路段,天威路至南二环段机动车道已完工通车。天威路,长城大街至红旗大街段,南半幅机动车道已完工通车。永华大街,五四路至七一路段,三丰路至永华南桥段机动车道已完工通车。阳光大街,七一路至天鹅路段机动车道已完工通车。百花路,恒祥大街至建华大街段车行道已完工通车。

据悉,其余道路正在进行各项准备工作,将按计划陆续进场并随时公告。道路施工将给周边车辆和人员出行带来一定影响,还请广大市民谅解。

市执法局将在保证施工质量和工程进度的同时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同时加强与公安交警部门和公交公司的配合,做好交通疏导工作,切实保证项目顺利推进。


来源:保定日报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