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易县组织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2019-12-10 13:1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璐怡、宿雅男)12月7日,易县助学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由团县委组织,旨在进一步弘扬“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精神,弘扬传统美德,激发社会正能量,不断提升基层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活动当天,45名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志愿者先后深入良岗、坡仓、桥家河乡等六个乡镇对百岁老人代表、抗美援朝老战士代表、贫困孤寡老人及留守儿童进行慰问,共为28户40余人送去米、面、被褥等生活物资,为龙之媒小学留守儿童送去棉衣等过冬物资。

据了解,易县助学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19年5月,目前有会员300余人,已先后开展30余次志愿服务活动。参加志愿活动的志愿者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大力弘扬扶危助困、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以实际行动为社会奉献爱心,让更多贫困家庭、孤寡老人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