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中国少年先锋队新市场小学第一届代表大会召开

2019-12-10 14:4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安康)12月4日下午,中国少年先锋队保定市竞秀区新市场小学召开第一届代表大会。

为广泛听取少先队员的愿望和心声,少代会开展了小提案、小心愿征集活动。在坚持实事求是、认真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的前提下,代表们围绕队员们的切身利益和成长中的迫切需求,重点就少先队组织建设、创新开展少先队活动、学习生活、学校建设、安全自护、等方面的问题提出自己的意见或建议,并整理成小提案提交少代会。

此次少代会共收集到120份红领巾小提案。少代会“代表议事堂”活动中,主席团德育副校长杭亚娟对部分队员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给出代表们满意的答复。

大会最后,由竞秀区文体教育局少先队总辅导员张晶宣读了《新市场小学第一届少工委选举办法》及少工委任命决议。经全体代表通过,“中国少年先锋队新市场小学第一届少工委”正式成立,并现场颁发聘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