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保定市徐水区召开蒋文利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9-12-10 14:5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徐水一中党支部书记陈宝学进行报告。


河北新闻网讯(薛凯)2019年10月10日,保定市徐水一中校长蒋文利在工作岗位上突发心脏病,经抢救无效,因公殉职,年仅51岁。12月6日,保定市徐水区教育系统举行了蒋文利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徐水一中党支部书记陈宝学、徐水一中教师代表于海波、蒋文利亲属代表陆洁先后走上讲台做了关于蒋文利先进事迹的报告。

蒋文利为河北省优秀共产党员,河北省模范班主任、保定名师,从事教育行业30年,其感人事迹经媒体报道后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图为蒋文利亲属代表陆洁进行报告。

蒋文利生前制定了《徐水一中团队管理的十六条铁律》,开设“领导微讲堂”,提倡“率先垂范”和“三个比拼”,即领导与教师“比拼工作时间、比拼工作激情、比拼工作效果”。每晚查完自习后,蒋文利又回到自己的办公室,他办公室的灯光都会一直亮到很晚。去年考上清华大学的一位同学,因考试成绩不理想,心情郁闷,蒋文利就亲自带着他到操场散步,边指导边谈心,让他很快又全心地投入到学习中。有时到了深夜,蒋文利还在指导年轻教师磨课……一件件小事,道出了蒋文利身先士卒、敢于示范的领导魅力。

据悉,日前徐水区委、区政府在全区范围内下发《关于开展向蒋文利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