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儿童文学作家曹文轩即将来保签售

2019-12-10 15:1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jpg

儿童文学作家曹文轩。 资料图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姚岚)中国著名儿童文学作家曹文轩,12月15日下午将应保定市新华书店邀请,携其新作《曹文轩小经典系列》图书走进图书大厦,与古城广大读者共读经典。

据了解,曹文轩是中国作家协会全国委员会委员,北京市作家协会副主席,北京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曾获国家图书奖、“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等权威奖项四十余种,并于2016年4月获得“国际安徒生奖”,成功实现华人在该奖项上零的突破。著有长篇小说《草房子》《青铜葵花》《根鸟》《细米》《火印》等以及“皮卡兄弟”系列,多部作品被译为英、法、德、日、韩等文字。

为满足众多小读者的阅读需求,此次作家出版社和曹文轩又推出新作《小经典系列丛书》。该套丛书汇聚了曹文轩三十年创作精华,集中展现了纯美的文学之力,让读者在阅读中感受经典的力量。同时每篇作品都附有著名儿童文学评论家崔昕平教授的导读,以文本为范例,引导读者了解影响作品经典性的因素。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