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还敢乱停乱放?公安交警强力整治瑞兴路违停

2019-12-11 13:58:23 来源:中国唐尧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从保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目前,保定公安交警正在进行交通秩序整治攻坚行动,对市区存在的交通堵点采取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对其进行逐一整治提升。

据群众反映瑞兴路附近交通十分拥堵,出行不便,部分驾驶人为了图自己一时方便而将车辆随意停放,严重影响道路交通通行。针对这一情况,保定公安交警根据瑞兴路的实际情况,制定了切实有效措施,因地制宜,对违停有效治理,规范交通秩序,为该路段疏堵保畅。

据了解,公安交警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瑞兴路安装了中心护栏,将机动车进行有效隔离;对周边小区的主要出入口,施划了黄网格线;重新施划了规范的停车泊位,方便周边群众临时停放车辆。同时,调整优化勤务时间,通过加大巡逻管控频次,填补分段时间空白,做到治理违停不留时间管理死角;采取徒步、摩托车骑警巡逻、抓拍车抓拍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巡逻管控力度;联合市场管理中心等单位对该路段违法商贩进行清理。

经过公安交警的多手段,强化治理,目前瑞兴路违法停车行为得到有效遏制,道路通行情况明显提升。(记者葛江珊)

来源:中国唐尧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