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望都县供电公司“四到位”助力现场工作安全开展

2019-12-11 16:1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荆梦云、高丽)12月2日,国网望都县供电公司在例会过后对近期施工安全方面做了特别叮嘱。针对冬季工作持续时间长,受气象影响较为显著的实际情况,该公司以“四个到位”为重点,切实提高秋检质效,确保电网设备安全运行。

组织保障到位,强化安全责任制落实,要求各级生产管理人员要按照安全生产责任书的要求,全面深入施工现场,切实担负起责任,做到到岗、到位、到责,坚持关口前移,狠抓施工过程控制。

现场管理到位,加强对电网作业现场,尤其是高风险作业现场、大型复杂高危施工现场和交叉作业施工现场的安全管控力度,抽调专职安全督察人员蹲守现场进行全程把控。

安全教育到位,制定详细培训计划,利用不定期开展“安全课堂”等措施,组织公司施工人员认真学习掌握安全生产规程、“两票”管理规定和岗位业务技能,筑牢秋季安全生产基础。

监督考核到位,每周对各作业现场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用数码照相、录像等手段,记录现场安全隐患和违章情况,并在安全例会上进行通报,要求各作业现场限期整改,重点整治现场习惯性违章现象,提高员工遵章守纪的自觉性,确保秋检工作安全优质高效完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