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河北建设集团再获鲁班奖 主承建项目鲁班奖达23项

2019-12-11 17:5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微信图片_20191211174245.jpg

图为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门诊综合楼工程。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肖淑娜、张慧、于欢)12月10日,建筑业科技创新暨2018~2019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在北京揭晓,由河北建设集团承建的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门诊综合楼工程、内蒙古自治区自然历史博物馆工程分别荣获2018、2019年度鲁班奖。至此,该集团主承建项目鲁班奖已达23项。

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门诊综合楼工程总建筑面积超10万平方米,是一座集医疗、办公、科研、教学于一体的综合性智能建筑。内蒙古自治区自然历史博物馆工程总建筑面积4.8万平方米,建筑高度64.8米,造型典雅别致,极具内蒙古当地民族、地域色彩。

微信图片_20191211174249.jpg

图为内蒙古自治区自然历史博物馆工程。

鲁班奖是我国建设工程质量的最高奖项。河北建设集团始终致力于实施以鲁班奖工程为代表的精品战略取得显著成效,2012年该集团荣获“首批创鲁班奖工程突出贡献奖金奖”,后又被授予“创鲁班奖工程突出贡献单位”。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