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马上开始!满城、高阳将严查开车接打电话等行为!

2019-12-13 16:22:38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满城交警微信公众号获悉,自2019年12月16日起,满城区全区所有电子警察将增加抓拍车辆驾驶时拨打接听手持电话以及驾车时有其他妨碍安全行车的交通违法行为并予以相应处罚。如在驾驶过程中,驾驶人有玩手机、吸烟、吃东西等妨碍安全行车的交通违法行为,公安交警电子警察将对其依法抓拍,并对其处以记2分,罚款50元的处罚。

11月30日,高阳交警发布利用电子警察进行抓拍的公告。据公告内容,高阳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决定自2019年12月15日起,辖区内的国省道路段以及主城区电子警察,将增加抓拍车辆驾驶时拨打接听手持电话以及驾车时有其他妨碍安全行车的交通违法行为(如:驾驶时玩手机、吸烟、吃东西等)并予以相应处罚;新增对高阳县群芳路路段(上林苑南门口),开通全路段违法停车的抓拍;新增在邢南五叉路口处黄网格线内禁止停车的抓拍。

高阳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已在上述街道设置了标志标牌,施划了交通标志、标线。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