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第七届“中国普洱咖啡杯”世界虹吸壶大赛在保定开赛

2019-12-17 15:4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开幕式。

河北新闻网讯(葛西劝)12月16日,第七届“中国普洱咖啡杯”世界虹吸壶大赛明星挑战赛在保定高开区举办,2019百城千馆万人共品普洱咖啡活动同时举行。

图为比赛现场。

本次活动由中国普洱咖啡杯世界虹吸壶大赛组委会、普洱咖啡协会主办,保定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保定国家大学科技园光阳园、云南国际咖啡交易中心和北京泰谷万隆咖啡有限公司等联合承办,普洱咖啡协会驻全国各地十余个办事处协办。

比赛选手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来自北京赛区的郭晓研、内蒙古赛区的关洱鲲、兰州赛区的逯嘉宸分别获得一、二、三名的成绩。

图为保定光阳园的咖啡豆加工车间。

为全力打造“中国咖啡之都”,推动咖啡文化的传播和普及,将普洱打造成为世界知名精品、名品咖啡生产基地和全国咖啡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搭建国内外咖啡业界人士合作交流的平台,普洱市政府2013年开始在北京、上海、重庆、广州、台北等城市成功举办了“中国普洱咖啡杯”世界虹吸壶大赛和百城千馆万人共品普洱咖啡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