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高碑店·白沟新城首届冰雪运动会圆满落幕

2019-12-17 16:0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滑冰比赛现场。

河北日报客户端讯(通讯员孙鹏)12月11日上午,由高碑店市与白沟新城联合主办的高碑店·白沟新城首届冰雪运动会在高碑店市文体产业园汇佳冰世界滑冰馆落幕。

本届冰雪运动会自11月26日开幕,历时半个月,赛事包含轮滑、陆地冰壶、滑冰3个大项共24个小项,分青年组、少年组、社会组三个组别,来自白沟新城及高碑店市各学校、社会团体的16支代表队共223人参加了各项比赛的角逐。

图为陆地冰壶项目颁奖仪式。

据了解,高碑店·白沟新城首届冰雪运动会是高碑店市与白沟新城落实河北省关于发展冰雪运动实施意见,实现保定市300万人参与冰雪运动的重要行动,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带动全社会特别是青少年踊跃参与冰雪运动,营造社会积极参与冰雪运动的良好氛围,做到政府引导、学校普及、社会联动,为高碑店市和白沟新城冰雪运动的蓬勃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