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白沟新城交警启动应急交通管理工作应对冰雪天气

2019-12-17 16:2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交警在路口指挥交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文江)12月16日清晨,白沟新城下起大雪。冰雪天气给广大群众的出行带来极大的不便与困扰,也给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增加了压力。

为了应对恶劣交通情况,白沟新城交警大队“天气变化就是警情,警力跟着警情走”,全警动员,确保冰雪天气下白沟新城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当天的工作中,白沟新城交警大队及时启动恶劣天气道路交通应急预案,安排警力轮流上岗,加大对路面的巡查管控力度,特别是在危险路段和车辆通行较多的地方,专门设置了执勤点,及时提醒过往驾驶人冰雪天路面湿滑,注意交通安全。整个执勤过程中,执勤民警克服天气寒冷等不利因素,确保了车辆、行人出行安全。

据了解,此次冰雪天气应急交通管理工作,由于准备充分、管控有力,顺利地保障了白沟新城各路段路口的车辆和行人的通行安全,且未造成交通阻塞及重大交通事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