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满城组建6支队伍 服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精细化宣讲”

2019-12-19 10:09:06 来源:中国唐尧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制定宣讲计划,学透理论政策,了解基层实际……连日来,满城区6个专题宣讲团50余名宣讲员认真“备课”,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精细化宣讲”积极准备。

满城区在前期区领导、部门党委(党组)书记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拓展、创新宣讲形式,把党的理论政策具体化、本地化,精细到理论政策的要点,延伸到每项重点工作,不断提高宣讲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

据了解,该区将2020年作为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精细化宣讲”年,从各部门各行业选派政治素质强、理论水平高的50余名宣讲员,组建了理论宣讲服务队、政策宣讲服务队、法律宣讲服务队、科技宣讲服务队、新风宣讲服务队、文化宣讲服务队等6个专题宣讲服务队,结合满城实际,深入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分系统、分区域、分专题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方位进行解读,为基层党员群众做好政策法规的“翻译”,当好理论教育的“导师”。

为确保“精细化宣讲”活动效果,满城区委成立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艳茹同志任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关于深化“六送六懂”开展“精细化宣讲”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各宣讲队按照常态化宣讲、全覆盖宣讲要求,掀起全社会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建设学习型社会的新高潮。要求各宣讲队员按照“实事求是”原则,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围绕群众所思所惑、所需所盼,用群众化的语言宣讲好党的政策。(记者杨佳义 通讯员赵大鹏)

来源:中国唐尧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