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国网保定清苑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为贫困户送上“暖心”电

2019-12-20 15:5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国网保定市清苑区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义务为贫困户刘建立家更换室内老旧线路。

河北新闻网12月20日讯(通讯员祖志平、李永军)今日,国网保定市清苑区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主动上门,义务为白城五村贫困户刘建立家更换室内老旧线路,确保其冬季用上安心电、“暖心”电。

据了解,刘建立是保定市清苑区白团乡白城五村的贫困户,今年57岁,因患病半身瘫痪多年,妻子也常年患病,儿子上初中,无生活来源,住房极为简陋,每月靠政府的补贴和邻里乡亲的帮助勉强度日。国网保定市清苑区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在开展日常服务走访时,得知刘建立家用电不稳定,检查后发现是室内线路陈旧老化,存在安全隐患。了解情况后,党员服务队当即做出决定,由队员捐款免费为刘建立家更换室内线路。

今天上午,党员服务队一行三人再次来到刘建立家中,拆除旧线、打孔、布线、接头、安装、测量、验电、送电……党员服务队员各司其职、配合默契,经过4个多小时的努力,终于顺利地送上了电。临走时,队员们还不忘叮嘱刘建立今后在用电方面有任何困难,都可以拨打爱心服务卡上的电话联系,党员服务队会尽最大努力为他解决难题。

据悉,近年来,国网保定市清苑区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坚持为孤寡老人、贫困户等提供上门服务,义务帮助他们检查维修用电设备和线路,并建立“一对一”帮扶关系,送上慰问品和爱心服务卡,用亲情化服务让他们都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