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首批五家企业入驻房涞扶贫产业园

2019-12-20 17:2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0日,涞水县举行房涞扶贫产业园入园企业签约仪式。

河北新闻网12月20日讯(杨猛、程卫民)今天,涞水县举行房涞扶贫产业园入园企业签约仪式,涞水县与大唐融合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大由大食品有限公司、北京天露食品有限公司、涞水县金谷粮油食品有限公司、涞水中葚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五家企业进行签约。

房涞扶贫产业园是涞水县委、县政府2019年谋划、实施的重点产业扶贫项目,被列为保定市2019年重点新开工项目。选址在涞水经济开发区南区,距廊涿高速涞水口300米,与京昆、张石、张涿3条高速互联互通。产业园规划总占地60亩,总建筑面积5.6万平方米。其中一期占地21.7亩,建筑面积2.67万平方米,建设1#、4#标准化厂房和生产研发楼。一期预计投资5500万元,其中使用北京帮扶资金2402万元,使用河北省配套资金810万元,其余部分为县财政整合资金。

项目于今年8月底完成招投标,9月份取得施工许可,目前,建筑面积3100平方米的4#厂房已主体封顶,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的1#厂房进行二层施工,建筑面积9100平方米的生产研发楼进行基槽施工,工程计划2020年“五一”前竣工。

在办理项目用地、立项、招标、开工各项手续的同时,坚持招商同步。经过两次较大规模的招商活动、多次洽谈和实地考察,筛选了5家企业,作为第一批入驻扶贫产业园企业,其中4家食品加工和农产品分装类企业,1家服务外包类企业,今天都来到了签约现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