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12月24日晚 保定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2019-12-23 08:27:53 来源:全保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依照往年惯例,12月24日裕华路实行交通管制后,保定市公交总公司将对19条途经裕华路的线路进行小范围临时调整,同时也为当晚的客流疏散,做好了延时共享巴士送达准备。

裕华路(长城大街至恒祥大街)路段,在12月24日当晚实行交通管制限制公交车辆通行后,途经裕华路的线路分别绕行天威路和东风路。绕行线路停靠沿途各公交站点,以方便市民就近上下车。

绕行天威路的线路:1路、7路、8路、19路、26路、28路、32路、39路、61路、66路、K1路、808路;

绕行东风路的线路:4路、12路、20路、27路、35路、51路、102路。

同时,市公交总公司在线路末班车停运后,将在裕华路与恒祥大街交叉北口东侧体育场站,准备共享巴士车辆,根据乘客出行方向安排线路,共享巴士最晚发车时间22时。(记者 耿静 通讯员 王超)

来源:全保定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