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保定第五届冰雪节暨易县首届冰雪运动会开幕

2019-12-25 15:0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4日,2019—2020保定第五届冰雪节暨易县首届冰雪运动会真冰实雪比赛在狼牙山滑雪场举行。图为开幕式表演。  张学明 杨增红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宁树国、宿雅男)12月24日,2019—2020保定第五届冰雪节暨易县首届冰雪运动会真冰实雪比赛在狼牙山滑雪场举行,来自易县、唐县、曲阳县、望都县等31支代表队共300余人参加比赛。

12月24日,2019—2020保定第五届冰雪节暨易县首届冰雪运动会真冰实雪比赛在狼牙山滑雪场举行。图为冰上足球项目。  张学明、杨增红等摄

此次活动由保定市体育局、易县人民政府主办,紧紧围绕“全民上冰雪,喜迎冬奥会”的主题,旨在进一步带动广大青少年、群众参与冰雪运动,引领全民健身新时尚,推进冰雪运动普及和发展。此次冰雪运动会共有冰雪趣味活动、冰雪竞技两个项目。其中,冰雪趣味活动项目分为50米雪面个人滑雪比赛、雪上拔河比赛、雪上接力跑比赛、雪地沙包、雪地足球、雪地跳绳6个小项;冰雪竞技项目分为男子大回转和女子大回转2个小项。

12月24日,2019—2020保定第五届冰雪节暨易县首届冰雪运动会真冰实雪比赛在狼牙山滑雪场举行。图为雪球大战项目。  张学明、杨增红等摄

据悉,狼牙山滑雪场占地面积约80万平方米,雪场软硬件设施齐全,是以大众滑雪为主导,兼具家庭亲子主题游乐的冰雪旅游度假区,狼牙山国际单板滑雪赛等赛事曾在此成功举办。今年,这里将通过举办体育赛事、开设冬令营培训班等多种形式推进冰雪运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