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保定举办“到人民中去—美展进社区”活动

2019-12-25 16:0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5日,由保定市委宣传部、保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竞秀区委宣传部主办的“到人民中去—美展进社区”活动在竞秀区电院社区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李明摄

河北新闻网12月25日讯(李明)今天,由保定市委宣传部、保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竞秀区委宣传部主办的“到人民中去—美展进社区”活动在竞秀区电院社区举行。

本次展览的展出作品分为职业艺术家展区、粉画进校园活动教学成果展区和居民美术爱好者展区三个部分。职业艺术家展区作者分别来自中央美术学院、首都师范大学、河北师范大学、广西师范大学等国内知名高等院校教授、硕士生导师和国外知名艺术家,展品包含国画、油画、水彩、版画,其中粉画作品是首次展出,并在独立展区集中精彩呈现。在居民美术爱好者展区,包含不同年龄层次的美术爱好者的作品。同时,社区书法社团在现场挥墨书写新春对联,给此次画展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本次展览将持续到12月30日,旨在为社区居民搭建一个与艺术家零距离互动的文化艺术交流平台。同时,积极开展美学知识普及活动,为居民提供免费的美术讲座、现场示范,活跃社区艺术氛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