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安全和美度佳节!元旦前白沟新城开展安全防范宣传活动

2019-12-27 10:23:00 来源:中国唐尧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保证辖区居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旦佳节,连日来,白沟新城公安分局富强路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各商业街区、居民小区积极开展防范入室盗窃犯罪和禁止燃放、存储烟花爆竹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富强路派出所的民警们向辖区居民介绍防范入室盗窃和居家安全相关知识。如家中尽量避免存放大量现金、贵重财物要保管好、在外出旅游前一定要仔细检查门窗是否关严锁好、朝向偏僻的门窗及楼道内的窗户要适当进行加固等。如发现可疑人员和情况,应在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报告。同时民警还在各居民小区张贴了关于禁止存储和燃放烟花爆竹的公告,并一起到小区附近周边超市,现场进行了防范盗抢骗知识的宣传讲解,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社区安全防范宣传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维护良好社会治安秩序的积极性,切实增强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群众时时刻刻记安全、安安全全过大年,创造更加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通讯员韩文江)

来源:中国唐尧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