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博野县开展扶贫济困暖冬行动

2019-12-27 13:1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7日,博野县扶贫济困暖冬行动温暖起航。图为爱心人士王尚德向县扶贫办捐赠价值2万余元的发热马甲。

河北新闻网12月27日讯(张锦楠)今天,由博野县文明办、博野县扶贫办联合主办的全县扶贫济困暖冬行动温暖起航。启动仪式上,该县西街村爱心人士王尚德先生向全县100位建档立卡贫困老人捐赠了价值2万余元的“发热马甲”,为他们送去了寒冬里的温暖。

博野县扶贫办负责人表示,此举是博野县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解忧济困温暖人心的具体行动,旨在温暖更多贫困群众的心灵,使他们感到“心有人爱,身有人护,难有人帮”。

今年以来,博野县大力开展社会扶贫,不断织密扎牢民生保障安全网,因人解困、因户送物,先后开展了一系列扶贫济困活动,有效解决了困难群众生产生活难题。特别是围绕保障特殊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实施了以送慰问、真帮扶、解民忧为主要内容的暖冬行动,全县累计筹措资金500多万元,为低保户、五保户、残困户等特殊困难群众,购置发放越冬物资,尽最大可能帮助困难群众排忧解难,确保困难群众安全过冬、温暖过冬。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