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乌兰察布·河北招商推介会在保定举行

2019-12-27 15:49:34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由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政府牵头组织的乌兰察布·河北招商推介会,12月23日至24日在保定市举行。

据了解,该市选择在历史文化名城保定举行乌兰察布·河北招商推介会,旨在借助保定区位和企业发展优势,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充分发挥乌兰察布市区位交通、气候、地理、市场、资源及政策等优势,加大乌兰察布市招商引资力度,加强与河北地区在承接产业转移的对接,重点围绕河北省医疗制药、装备制造、革塑箱包制造、物流产业进行项目合作;推介会邀请了保定市企业家协会部分会员单位以及在河北省区域内发展的6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

会上,乌兰察布市相关旗县(市、区)招商负责人进行了典型推介说明。围绕乌兰察布市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区位资源优势以及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推介会负责人向与会企业家们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通过本次招商推介会,可以使乌兰察布市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加强与河北地区承接产业转移上的紧密交流,各项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期间,乌兰察布市相关旗县(市、区)招商负责人到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保定邦泰高分子新材料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