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政务发布>>

​聂瑞平到安国市基层一线调研检查并现场办公

2019-12-31 10:30:38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8日,市委书记聂瑞平深入安国市基层一线调研检查、现场办公。这是聂瑞平在安国市现代中药工业园区规划展览馆向工作人员了解情况。记者高欣悦摄


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落实省委书记王东峰指示批示要求和省委、省政府全力加快安国数字中药都建设部署,12月28日,市委书记聂瑞平深入安国市基层一线调研检查、现场办公。市长郭建英参加现场办公。

上午,聂瑞平先后在安国现代中药工业园区实地查看河北大学安国校区拟建区、园区中小学拟建区、规划展览馆,在安国数字中药都实地查看河北省中医药研究院、河北省中药质量研究院筹建处,并到河北安国药业集团新址调研。下午,聂瑞平、郭建英听取汇报,针对问题现场办公、研究措施,部署下步工作。

聂瑞平指出,今年发布的《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为新时代传承创新发展中医药事业指明了方向。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中医药工作,王东峰书记、许勤省长多次就保定市安国中药都建设作出指示批示、提出明确要求,安国市和相关部门要深入谋划、全力推进,确保落地落实。

聂瑞平强调,一是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中央《意见》,推动安国中药都建设。要认真学习、对标对表、精准定位,确保《意见》全面、准确落地。二是紧紧围绕王东峰书记提出的十方面要求,推动安国中药都建设。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深化落实方案,确保安国中药都建设取得新的阶段性成果。三是紧紧围绕筹备河北省中医药大会等系列活动,推动安国中药都建设。要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强化保障、优化服务、确保震撼。四是紧紧围绕协同联动,推动安国中药都建设。要主动对接,争取支持,上下协同、合力推进。五是紧紧围绕打造优质环境实现高质量发展,推动安国中药都建设。以“三创四建”活动为契机,优化“十个环境”,建设一流营商环境体系。

郭建英指出,落实好王东峰书记指示批示要求和省委、省政府部署,是市县两级和各级各部门的共同责任,要坚决扛起责任、强化协调统筹、扎实做好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任务。安国市委、市政府要聚焦市场,深入谋划产业发展定位;聚焦中医药现代化生产,依托产品精深加工扩大消费市场;聚焦中医药创新、研发和应用,推动技术成果转化、产业项目落地;聚焦城市公共服务,提升城市公共服务功能和水平。

河北大学副校长陈红军和相关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发言。

市领导杨伟坤讲意见。市领导杨文堂参加上述活动。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