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白沟新城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

2019-12-31 16:1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白沟新城融媒体中心。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丽鹏、浩龙、美静、振华)12月30日,白沟新城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

据白沟新城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局局长石进文介绍,白沟新城融媒体中心的成立,标志着白沟新城在深入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积极贯彻落实省、市有关融媒体建设的决策部署,大力推进媒体融合发展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据了解,白沟新城融媒体中心以“一台”为主体,整合电视、微信公众号“文化白沟”“白沟新视听”、手机客户端“智慧白沟APP”、抖音、快手,与“冀云”合作,建设冀云白沟APP,立足“新闻+政务+服务”的业务定位,打造全流程贯通的县级融媒体指挥调度平台,形成“策、采、编、发、管、控、馈”的立体化内容生产体系。

图为相关领导参观融媒体中心。

此外,白沟新城白沟新城融媒体中心成立后,将准确把握融媒体中心建设的历史方位和时代要求,聚焦民生需求导向,注重发挥区级媒体贴近中心、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的优势,形成差异发展、协同高效的全媒体传播体系。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