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北京市在线律师事务所携手保定广播电视台赴唐县开展送温暖活动

2019-12-31 16:3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送温暖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葛西劝、栗永新)12月30日,受民盟北京丰台区经济支部的委托,北京市在线律师事务所主任申海潮和焦建律师一行与保定广播电视台的爱心人士一起到唐县川里镇开展送温暖活动,这是他们开展送温暖活动的第一站。

隆冬中的唐县沙岭安村和王尔峪村,气温已至零摄氏度以下,屋外寒风刺骨,而村民心中却感受到了阵阵暖意。本次活动不仅为20户困难群众送去了米、面、油、羊毛被等慰问品,申海潮和焦建两位律师还向困难户表达了关怀、问候之情,并鼓励他们要乐观坚强,对未来美好生活充满信心。

图为送温暖活动现场。

据悉,北京市在线律师事务所的不少律师是保定籍,对家乡有着浓厚的感情,希望尽自己所能回馈家乡父老。该送温暖活动共投入善款10万元,预计在春节前陆续走进易县、阜平县、涞源县等地,分4次完成剩余80户困难群众的帮扶工作。此外,北京市在线律师事务所还将开展“送法律下乡”“送法律学校”等系列活动,通过面对面的法制宣传和法律咨询服务,进一步促进广大群众知法、懂法、守法,使更多、更公平的法律援助惠及乡镇百姓。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