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2019年新发展经济林1.3万亩

2020-01-02 16:59:35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日前从保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2019年以来,全市按照“大力振兴经济林产业及稳中求进”的原则,以“项目助推、政策支持”的方式推进经济林发展,全年共计新发展经济林面积1.3万亩,提质增效13万余亩,带动贫困户4974户。

在推进经济林发展中,保定市积极争取省级以上财政资金450万元,建设了博野县标准化彩叶苗木培育示范基地400亩;改建徐水区果树盆景暖棚9940平方米;建设顺平县核桃示范园,整地300亩;建设唐县药用皂荚高产栽培技术示范基地,整地250亩;根据县域经济发展实际,各县积极制定林业产业发展规划,整合涉农资金,制定种植补贴政策,稳步推进经济林基地发展,都取得了新成效。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