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乐容慈善协会情暖特困户

2020-01-03 10:52:30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12月31日,乐容慈善为民政局和退役军人事务局推选的20个贫困户每户捐助2000元,并向80个特困户家庭发放了粮油等生活用品。

乐容慈善协会会长张忠坡表示,协会自成立以来,坚持发扬“乐善好施,有容乃大”的精神,广泛开展扶贫、济困、扶老、救孤、助残、优抚、助学等社会慈善事业,相继开展了重阳节敬老慰问、救助特困孤儿、赴七中捐资助学、慰问困难军嫂、慰问患病母子等一系列慈善活动,累计捐款达200余万元。同时,积极宣传慈善文化,提高民众的慈善意识,弘扬社会正能量。

记者了解到,不久前,乐容慈善协会正式成立了党支部,管理团队日趋成熟,工作流程,管理制度日益完善,关爱他人,行善积德的理念日渐深入人心的基础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彰显了时代的担当。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