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高碑店新城镇北场村老乡喜领年货

2020-01-06 15:57:06 来源:中国唐尧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高碑店新城镇北场村老乡喜领年货。


1月4日是个周六,一大早,北场村应急分队的成员赵玉良、田会忠、张文军、刘科峰、汪景祥等20多人就来到了村里的“学习强国”广场,不一会驶来几辆满载米面的车,来了一辆水槽车,拉着活蹦乱跳的鲤鱼。北场村应急分队的成员把车上的米面卸车摆放整齐。乡亲们也越聚越多。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北场村党支部村委会要给村里的老乡亲发年货啦!据村支部书记胡静之介绍,今年为全村135户老乡亲每户准备了一袋米、一袋面、两条大鲤鱼,乡亲们领到年货,脸上的笑容抑制不住,发自真心!

据了解,这次买年货共花费了两万元,是胡静之自掏腰包办的好事,而且,得到了家里人的大力支持。“这一年风风雨雨,筹建学习强国广场,安装免费无线局域网,实现学习强国平台在北场村全覆盖等等,每一件事都得到了老乡亲们的大力支持,这快过年了了,自己也表达一个心意!”胡静之坦言,“我们村原来的老书记每年春节前,也四处求援,为老乡亲发些洗涤用品,我这么做也是继承老书记留下的传统,不忘初心,把北场的事儿做好!”朴实的话语赢得老百姓热烈掌声。(通讯员李肖白)

来源:中国唐尧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