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国网保定清苑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进校园宣传安全用电

2020-01-06 16:4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国网保定清苑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进校园宣传安全用电。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祖志平)寒假临近,国网保定市清苑区供电公司自1月初开始,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辖区学校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保障孩子们假期用电安全,防止触电受伤。

活动中,党员服务队队员结合身边人和事向孩子们深入浅出地介绍电在日常生活中的作用、如何安全用电以及不安全用电的危害等。还详细介绍如何正确安全使用各种家用电器和注意事项,学会正确保护自己、节约用电和电力设施保护等一系列安全知识,让学生们认识电、了解电、懂用电。队员们还给同学们发放了安全用电画册、电力法律法规知识宣传单等资料。

宣传活动结束后,该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还现场查勘学校线路,对老化导线、破损开关、插座等进行更换,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受到了师生们的欢迎。

截至目前,国网保定市清苑区供电公司深入全区20多所学校进行了宣传,累计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材料2000余份,处理安全隐患30余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