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保定爱心企业向博野县“扶贫励志暖心超市”捐赠10万元物资

2020-01-07 14:0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月7日讯(张锦楠、门倩)今天上午,保定爱心企业河北惠友商业连锁发展有限公司向博野县全部贫困村的“扶贫励志暖心超市”捐赠了价值10万元物资,助力该县脱贫攻坚。这是自去年12月份博野启动“扶贫济困·暖冬行动”以来,又一股润泽博野县贫困群众心田的暖流。

图为捐赠现场。

在捐赠仪式上,惠友公司负责人王岩表示,公司将一如既往的发挥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博野县脱贫攻坚工作,关心关爱困难群众,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去年以来,博野县大力开展社会扶贫,广泛动员全社会关注扶贫、关心扶贫、支持扶贫、参与扶贫,动员全社会力量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不断织密扎牢民生保障安全网,因人解困、因户送物,先后开展了一系列扶贫济困活动,有效解决了困难群众生产生活难题。特别是围绕保障特殊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多方筹措资金实施了以送慰问、真帮扶、解民忧为主要内容的“扶贫济困·暖冬行动”行动,为低保户、五保户、残困户等特殊困难群众,购置发放越冬物资,尽最大可能帮助困难群众排忧解难,确保困难群众安全过冬、温暖过冬。

图为博野县北刘陀村扶贫励志暖心超市正在对爱心企业捐赠物资进行登记。

据悉,去年9月,博野县率先在保定市建成了覆盖全县所有贫困村的“扶贫励志暖心超市”,建立“以奖代补、多劳多得”的脱贫正向激励机制,相关经验在全省推广。这项创新性举措也得到了社会方方面面的关注,各级党政机关、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向博野县“扶贫励志暖心超市”捐款20余万元,确保了“扶贫励志暖心超市”顺利运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