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去年破获各类经济犯罪700余起

2020-01-08 08:18:39 来源:全保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警方获悉,2019年,保定市公安机关共破获各类经济犯罪案件735起,抓获犯罪嫌疑人747名。

据警方介绍,2019年,保定市公安机关对网络借贷平台、投资咨询、小额贷款、投资担保等重点领域,通过大数据分析研判,对非法集资犯罪活动实施深度挖掘,对构成犯罪的依法严厉打击,经侦部门破获非法集资类案件117起,抓获281名疑犯,并侦办了一大批大要案件,有力净化了社会金融秩序。

同时,按照市委部署,市公、检、法、司联合组织开展了打击房地产领域违法犯罪行为专项行动。2019年共侦破房地产领域违法犯罪案件18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9名。

此外,全市公安机关还进行了境外追逃、打击涉税犯罪等多项行动,2019年保定市公安机关共抓获“猎狐2019”境外逃犯7名,位列全省第一。

来源:全保定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