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建成86座户外劳动者驿站

2020-01-08 09:26: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寇国莹)从保定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3年来,保定市在主城区及部分县(市、区)建成了86座户外劳动者驿站,市总工会还与建行保定分行合作共建83个“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劳动者港湾”,让户外劳动者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

3年来,市总工会和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严格建设服务标准,解决选址难题,依托现有的垃圾处理台站,开辟空间,地址共享,改善休息室的周边环境。强化资金保障,每间休息室工会出资2万元,3年总投资172万元建成86座户外劳动者驿站。配齐室内设施,做到一套桌椅、一台微波炉、一台饮水机、一台冷暖空调、一个更衣柜、一个应急医药箱,同时协调园林绿化、电力、供水等部门将需要的场地、电力、用水统筹安排。

拓宽渠道,将爱心驿站作为“保温暖”的重要补充。市总工会和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探索服务户外劳动者的有效途径,组织沿街商铺及爱心人士建设爱心驿站,为户外劳动者提供休息场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