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登山协会举行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

2020-01-08 16:24:42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保定市登山协会举行了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保定市审批局、河北大学体育教学部、市蓝天救援队,以及省内各市户外登山协会、户外山地运动团体等相关机构代表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在大会上,协会筹备组代表张铮作了筹备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保定市登山协会章程》《保定市登山协会会员管理办法》和《保定市登山协会财务管理制度》。经投票表决,河北大学张斌彬当选保定市登山协会主席,张诚、张娟等12人当选为协会理事。

据悉,该协会是保定市首家户外登山类协会,首期注册会员已达100余人。通过权威规范的运作,协会将搭建集山地休闲旅游、公益服务与救援、技能培训、举办赛事等项目于一体的全方位工作平台。该协会的成立,不仅使保定市登山爱好者有了自己的“家”,还填补了保定市在单项体育协会方面的一项空白。它将为确保保定市民间登山活动的安全和稳定,推进山地户外运动产业向社团化管理、项目化运作、专业化服务的健康发展方向奠定基础。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