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文化大餐来啦!河北保定市启动2020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

2020-01-09 15:53:02 来源:中国唐尧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努力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的浓厚节日氛围,河北保定市启动2020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

此次活动由保定市委宣传部、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举办。全市共成立十四个文艺小分队,由市级文化单位选拔出来的各艺术门类业务精湛、专业突出的艺术家、文艺骨干和文艺志愿者组成。活动将以贫困县和居民社区为重点,开展一系列惠民、为民、乐民的文化服务项目,有送戏下乡、群众联欢、民俗艺术、舞蹈曲艺、书法绘画、公益电影展播等各类文化形式,把丰富多彩的文化内容和贴近生活、内涵丰富的文化艺术产品送到千家万户,为广大群众送去新年文化大餐,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为加快实现保定跨越崛起和复兴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据悉,活动从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始,将持续到今年8月份。(记者班静怡)

来源:中国唐尧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