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河北​保定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10 11:40:02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会议强调,要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努力。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及“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任务光荣而艰巨。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主题教育焕发的热情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稳定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在新时代“赶考路”和长征路上向党中央和全省人民交出优异答卷。一要坚定不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教育引导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二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政治原则,锤炼坚强党性,提高政治能力,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聚焦深入实施重大国家战略,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全力办好“三件大事”,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快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四要坚定不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扎实推进20项民心工程,着力办好民生实事,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五要坚定不移强化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不断完善和发展党内制度,更好地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六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严格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端正用人导向,加强队伍建设,持续正风肃纪,不断优化净化河北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示范作用,模范坚守初心使命,带动形成奋发作为、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全省各级领导干部要增强大局意识,发扬斗争精神,切实提高把握大局能力,强化担当担责精神,严格执行制度规定,精准有力抓落实、攻坚克难抓落实、勤政廉政抓落实,在有效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矛盾中冲锋在前、建功立业,团结带领全省上下齐心协力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