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河北保定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暖冬行动正式启动

2020-01-10 18:00:27 来源:中国唐尧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0日上午,河北保定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暖冬行动暨交通广播“温暖回家路”公益活动在植物园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班静怡 摄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保定市文明办、保定广播电视台主办,保定交通广播承办,保定市爱心协会协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学雷锋和志愿服务座谈会精神,激励和引导更多人弘扬雷锋精神,投身志愿服务,营造“为奉献者奉献、扬正气促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现场,保定市爱心协会、爱心企业代表向参加活动的环卫工人赠送了3000份护肤霜、春联、体检卡等爱心暖冬礼包。

“每年都有爱心人士牵挂着我们,给我们送来温暖,心里特别感动,这份工作也让我觉得很自豪。”环卫工人陈会娜告诉记者。

据悉,爱心团队还将分队前往火车站、长途客运中心、高速收费站、市区交通岗亭、市消防队、社区、公交公司等地,分别开展“暖心劳动者、情暖车站、致敬交警、慰问一线消防员、爱心进社区”等系列活动,用爱心和真情,为工作在一线的奉献者、社区老党员、特困家庭送去一份温暖,送上一份新春祝福。 (记者班静怡)

来源:中国唐尧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