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河北保定竞秀区建设社区社会组织综合服务平台

2020-01-14 08:52: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寇国莹 通讯员杨新磊)近日,在保定市善和社会工作事业发展中心的协助下,竞秀区民政局全面推广社区社会组织孵化工作,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由善和承接竞秀区社工服务中心建设项目,成立竞秀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竞秀区社会组织孵化中心,打造集孵化、培育、管理、支持等功能于一体的社区社会组织综合服务平台。

据介绍,社区社会组织综合服务平台服务于竞秀区社区社会工作室的孵化和运营,为全区基层社区持证社工提供管理和技术支持,督导实施社区社会组织孵化和培育项目,助推社区治理体系创新。在推广过程中,竞秀区通过培训使各街道办事处(乡)主管领导、民政所所长、社区书记全面掌握上级政策要求,系统了解社区社会工作室、社区社会组织孵化等相关内容,为推动社区社会工作室建设,实现社区社会工作室全覆盖打下良好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