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2019年度市级“提质提效、文明服务”创建竞赛优胜单位先进个人优秀组织单位获表扬

2020-01-14 17:15:34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7日,保定市文明委决定,授予保定市财政局政策研究室等100个单位2019年度市级“提质提效、文明服务”创建竞赛“优胜单位”荣誉称号,张军松等100名个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等25个单位“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2019年,根据河北省文明委统一部署,结合省、市开展的“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保定市党政群机关、执法部门(司法)、公用事业单位和服务窗口单位,深化开展了“提质提效、文明服务”创建竞赛活动。

此次活动中,保定市各单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三比三看”为基本内容,从“文明行政”“文明执法”(司法)“文明服务”三个序列,在机关和行业系统中组织开展竞赛活动。通过一年的创建竞赛,不仅掀起了“提质提效、文明服务”新热潮,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机关干部、从业人员的工作效能和服务质量,各级机关和窗口单位的文明程度和管理水平得到进一步强化,培树宣传了一批行业示范、社会认可、群众满意的先进典型。

“提质提效、文明服务”创建竞赛活动自2017年开展以来,保定市已有299个单位获得“创建竞赛优胜单位”荣誉称号,300名个人获得“创建竞赛先进个人”荣誉称号,65个单位获得“创建竞赛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