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2020年保定春节联欢晚会精彩上演

2020-01-17 11:24:56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鼠”不尽的快乐,“鼠”不尽的收获,“鼠”不尽的笑容,“鼠”不尽的幸福。1月15日晚,“圆梦百年拥抱小康”2020年保定春节联欢晚会在百世开利会展中心精彩上演。

晚会在开场歌舞《盛开》的欢快旋律中拉开序幕,演员们化身绽放的花朵生机盎然,手提红灯笼红红火火、喜气热闹;相声表演《从前从前》带观众穿越到过去,包袱不断,引得台下阵阵笑声;杂技绸吊《我心飞翔》男女二人依靠绸吊在空中飞舞,惊险刺激,水准高超,现场掌声、喝彩声不断。

《星光大道》周冠军获得者李小刀演唱的《撸起袖子加油干》、戏曲名家名票联袂奉献的《精忠报国代代传》,还有歌曲《学习强国之歌》、歌伴舞《扶贫路上》、舞蹈《遇见醉美保定》等节目陆续呈现,展现出古城的丰厚文化底蕴、保定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欢乐美满的幸福生活。

近两个小时的演出精彩纷呈,现场观众意犹未尽。晚会最后在美轮美奂的歌舞《信仰》中圆满落幕。

市领导陈春霞、杨伟坤、王印松观看演出。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