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清苑区举办“到人民中去”文艺工作者进基层、种文化主题活动

2020-01-17 17:43:55 来源:中国唐尧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4日,河北保定清苑区大庄镇文化广场到处张灯结彩,人潮涌动,“到人民中去”清苑区文艺工作者进基层、种文化主题活动暨基层文联成立授牌仪式在此举行。

活动在开场舞《到人民中去》拉开序幕,诗朗诵《我的乡村我的梦》抒发了清苑人民奋进新时代,加快乡村振兴,走向辉煌的梦想;快板《美丽清苑我的家》表达了清苑人民深爱家乡、建设家乡,共绘家乡新愿景……整场演出高潮迭起,精彩不断。文艺工作者们巧妙地把地域文化、民俗风情等内容融入传统表演艺术形式,帮助村民更加深入地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接地气、发深思、暖人心,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活动现场,来自市区的书法名家们尽情挥洒笔墨,一幅幅大红的对联为当地老百姓带去了新春的祝福,营造出浓浓的年味。活动中还举行了清苑区基层文联成立授牌仪式,旨在为全面加强党对文艺工作的领导,繁荣文艺、服务人民,为清苑的稳定发展助力。(通讯员王岩岩)

来源:中国唐尧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