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健康>>

保定市播音朗诵协会举办2020新春朗诵音乐会

2020-01-19 16:5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丽、杨圣洁) 1月18日下午,由保定市播音朗诵协会、亚太·雄智谷、生彩快印行家联合主办的“新春同庆 共谱华章”保定市播音朗诵协会2020新春朗诵音乐会在亚太·雄智谷举行。保定市文联、保定市委宣传部、保定广播电视台、文发集团、亚太·雄智谷、中国农业银行保定分行、保定市播音朗诵协会等单位的相关领导及一百余名朗诵爱好者参与了活动。

图为罗玲正在朗诵《诗意中国》。刘富强摄

据介绍,本次朗诵会分《家》《国》《梦》三个篇章,其节目编排从个人的情怀延伸到国家的大爱,再到畅想未来,充分展现了家之梦与国之梦的相互融合与不可分割。朗诵作品的体裁涉及诗歌、戏剧、故事等多种形式,伴有歌曲,艺术表演等,使节目呈现效果更加精彩。

当天的活动中,厚福盈小学校长徐斌与老师们朗诵的《我的南方和北方》,让观众在诗韵的流动中感受游子的思乡之情;来自唐县的赵月虎、赵聪华、张倩等朗诵爱好者带来的《等待春天》,讲述了母狼和小狼的感人故事,动情的演绎感动了在场的所有观众;《沁园春·雪》《中华颂》《月光下的中国》等朗诵,表达了朗诵者对祖国的热爱与赞美;保定市播音朗诵协会会长罗玲演绎的《诗意中国》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整场朗诵音乐会,表演者们朗诵或激昂高亢,或深情款款,用真挚的情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润透心底的声音盛宴。

图为演员们在朗诵音乐会中的合影。郑戈摄

保定市播音朗诵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新的一年保定市播音朗诵协会将继续以“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旋律”为宗旨,让声音的魅力感染更多的人,用语言艺术带动保定市的文化事业更加繁荣。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