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保定管理处赴阜平慰问困难群众

2020-01-19 19:41: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冬日小山村,岁寒人心暖。1月18日,农历腊月二十四,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保定管理处组成的5人慰问组冒着严寒,驱车150多公里,来到大山之中的阜平县河北沟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此次与贫困群众结亲活动,慰问组一行先来到河北沟村困难群众、87岁高龄的孤寡老人辛风和家中。辛风和老人常年卧病在床,只能依靠轮椅出行,生活困难。慰问组与老人亲切交谈,问寒问暖,并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之后,慰问组一行又来到辛明成家看望。辛明成长期患病,家庭经济困难,还有两个男孩正在上学。慰问组一行仔细翻看了辛明成一家的“五证一册”,关切地询问孩子的读书情况,送上慰问品,鼓励一家人增强信心、战胜困难。

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坚守初心使命,强化宗旨观念,搞好志愿服务,通过与困难群众结亲,经常性走访慰问、常态化沟通交流,把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要始终保持昂扬的工作状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三个“收官之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